这么容易哭的人怎么嗑cp

【六一活动·童话十日谈】【第六日·小红帽和王子】

如果您对本次活动尚有疑问,敬请阅读活动开篇兼宣发→
 【六一快乐 ·童话十日谈】联文活动  

☆本系列篇章可搜索tag# 童话十日谈# 进行阅读。 

☆建议您按照联文系列的发布时间依次阅读☆ 

上一篇:

@Cherie  【第五日·小红帽和狼外婆】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20:30】小红帽和王子


外婆没有回答julian的话,眼神只是飘向了在一旁正在拿草莓蛋糕的港生,julian隐隐约约好像看到了外婆擦了擦嘴角的口水。

拿好蛋糕的港生一边招呼julian过来吃,一边跟在床上的外婆说今天出去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。

港生似乎很兴奋,一边拿着叉子吃蛋糕一边还滔滔不绝,就连嘴角什么时候粘上了白色的奶油也不知

julian本想用餐巾为港生擦去嘴角的奶油,又转念一想与港生刚认识不久,便停下拿着餐巾的手,只指了指港生嘴边的奶油,让他自己好好擦。

港生照照镜子,看着自己嘴角粘上的奶油有些不知所措,他拉了拉julian的衣角,说:

“你可以帮帮我吗?我的妈妈说脸上粘了奶油不可以用餐巾擦,会长黑印子的。”

“啊?”julian怎么也没想到港生会说出这样的话“那要怎么办?”

“我麻麻以前都是用嘴帮我亲掉就好了。你可以帮帮我吗,我不想脸上变丑丑的QAQ”

也不知是架不住港生的哀求还是本就想触碰那白滑细软的脸蛋,julian想也没想的点了点头。


港生比起julian还是稍稍矮了一点点,此时,他正昂起头,红色的斗篷帽子顺着柔软的头发滑下,安静的垂在颈部。他眯着眼,长长的睫毛在眼底下覆盖出一片好看的阴影。再往下就是他沾了奶油的嘴角,白色的奶油映衬他的嘴唇更加鲜红,比julian见过的所有玫瑰花都要更艳丽出彩。

julian小心的捧起他的脸颊,轻轻地用自己的嘴唇去舔吸掉港生嘴角的那块白色奶油,那块奶油明明是微凉的,可进入了他的嘴里后却变的炙热无比,穿过喉咙,直通心脏。

心跳疯狂加速跳动,扑通扑通,他甚至想要按住自己的心,让他不要跳的这么快。

这,是心动吗?!

julian陷入沉思,脑内一片弹幕飘过:我恋爱了我恋爱了我恋爱了,我喜欢他我喜欢他我喜欢他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
港生看着稍微有点呆滞的julian:“谢谢你呀。已经是黄昏了,你本来要去的目的地可能到不了了,最近这附近晚上危险,有狼出没,不如今晚你在我们家留宿一晚,明天再启程吧。”


躺着床上的外婆本想反对,可余光中又瞥到了julian随身带着的镶嵌了宝石的利剑。

“瞧这天黑的,赶紧留下来一起吃饭吧。”

julian应声答谢。


晚饭过后,julian跟港生在屋外小院子里晒月光,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在聊天,

“你有去过A城吗,我家就在那边呢。”

“没有呢,外婆不让我到处去。”

“你以前脸上沾到奶油的话怎么办呀?”

“我妈妈会帮我的呀!”

“那……其他人……”

“没有,你……是第一个”

“外面的世界非常有趣,你想出去看看吗?”

“想,可是……”

“你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吗?想去看看我家的城堡吗?想来尝尝我家的草莓蛋糕吗?”


港生侧头看向julian,julian眼睛带着兴奋和喜悦,在夜色中闪闪发光,好像,好像镶嵌在他利剑上的宝石,好看极了。

julian说:“你愿意吗……”

小红帽港生并没有说话,只是在斗篷中伸出手,紧紧地牵住了julian的手。


小红帽的外婆又在深夜准时起床准备觅食,他找了一圈没有找到小红帽的身影,更不说今夜借住的王子。只见桌面上留下了一张纸条:

“外婆,你不要再半夜偷偷出去吃人了。吃素长命百岁。”


另一边,骑着白马的julian带着他的利剑像来时一样,不过不同的是,他的怀中多了一抹红色——那个他路过小村庄时拐走的小红帽港生。他带着他奔向了目的地。


缩在julian怀里的港生轻轻地说了句:“我麻麻才没说过这样的话,骗你的。”


你以为是julian王子拐走了小红帽港生?

不,是小红帽港生拐走了julian王子!


超级感谢@郑达乾 太太给我画的图!超可爱!

也感谢各位参加连文的太太 太太们辛苦了 祝各位太太挣大钱一夜暴富 苟富贵,勿相忘!!!


下一位小朋友@血炽 

评论(23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筒袜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